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20:57:00

作者:文字:姜新 王瑞 摄影:安然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3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3月25日在长春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彭永林、庞庆波、贾晓东,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议程为:审议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审议《吉林省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省政府关于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吉林省人大政务“一网通”平台使用管理办法》和《吉林省人大常委会会议电子阅文系统管理办法》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开展全省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调研方案的汇报;关于2020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汇报。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