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新时代e支部”专题培训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新时代e支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18 15:36: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4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新时代e支部”专题培训。机关各党总支、支部“e支部”管理员和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公室主任及办公厅各处处长、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新时代e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要求,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把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有机融合,着眼于激活党支部这个最基本细胞,吸引和凝聚广大党员群众,推动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新时代e支部”由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主办,是吉林省基层党的建设云平台和手机客户端。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采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动漫等多媒体形态,突出宣传、教育、管理、服务、活动和指导等功能,为全省9万多基层党组织和160万党员提供了掌上红色精神家园。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