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演讲活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18:57: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今天上午,常委会机关举办了以“牢记党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读书演讲活动。经评委们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

  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秘书长常晓春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中,来自社会建设委、农委、研究室、经济委、预算委、法制法工委、民侨外委、监察司法委、教科文卫委、办公厅、人代选委、信访室、环资委等部门的14位年轻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所选题目,谈党史、谈认识、谈体会,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

  金振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读书演讲活动是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主题非常鲜明,选手们紧紧围绕“初心”“使命”进行演讲,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的过程中,深刻领会党的初心,这是对机关所有党员干部的一次实实在在的思想政治教育,同时也让大家在这个过程中找差距,不断提高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

  金振吉强调,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要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增强人大意识,厚植人大情怀,履行人大责任,在蓬勃发展的人大事业中,不断完善提升自己,成为无愧于新时代的人大人。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