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大会暨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大会暨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22:03:00

作者:文字:安然 摄影:李朝瑞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5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大会暨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常晓春,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王锋,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褚颖出席会议,省人大机关54名青年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直团工委书记褚颖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复函》,并代表省直机关党工委、省直团工委对青工委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青工委更好地发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在抓学习、抓典型、抓品牌上下功夫,注重加强青工委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团结和带动人大机关广大青年干部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工委主任潘禹良代表青工委委员做了表态发言,一定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在省直团工委的工作指导下、在机关全体青年同志们的支持下,踏踏实实为青年同志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青年工作。

  常晓春代表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成立青工委表示祝贺。他勉励大家,要认真领会和践行振吉书记在“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年轻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推动人大常委会机关的精神面貌更有活力,工作质量不断有新的变化,机关党组将按照振吉书记的讲话要求,全力关心和支持年轻同志的成长,成为青工委的坚强后盾。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