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1 22:43:00

作者:文字:李朝瑞 摄影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1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宣传中心党支部与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信息中心党支部、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在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中心院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日联谊医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医院党委副书记李旭东介绍了白求恩同志生平事迹展,工作人员向3个支部50多名党员详细解说了医院在革命、改革、建设各个时期的发展历程。党员同志共同诵读毛泽东主席撰写的《纪念白求恩》,重温入党誓词,并同援鄂医疗队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铿锵的誓言声中,在一幅幅历史图片前,在一件件见证白医校发展历程的实物前,在与援鄂英雄的交谈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受到了极大震撼,灵魂得到了一次洗礼,思想境界得到了一次提升。

  大家在活动中体会到,白求恩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具体工作实践中的体现,这种毫无自私自利之心,一心只为人民利益而奋斗牺牲的精神,时至今日仍是我们每名共产党员的追求。中日联谊医院在抗疫过程中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们的行为是白求恩精神在新时代的延续和发展。我们要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学习好、领会好、践行好白求恩精神,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在各自岗位工作上,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结束后支部同志表示,这是一次深受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要通过党建活动促进工作,按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对宣传工作的要求,围绕常委会中心工作做好宣传报道,讲好人大机关故事,讲好人大代表故事,进一步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宣传工作上水平。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