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监察司法委支部与汇通驾校党委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支部与汇通驾校党委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17:12: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年度“2项共建”工作安排,着眼推进党支部建设取长补短、共同提高,7月1日,委员会党支部一行8人及机关党委1名同志,赴吉林省长春市汇通驾校与校党委及所属8个党支部开展建设交流活动。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委员、汇通驾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志霞介绍了驾校创立发展和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近年来,汇通驾校党建工作“连心桥工作法”被评为全国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作经典案例,学校党组织先后被评为“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省市“优秀基层党组织标兵”,学校以党建带校建工作事迹得到各级党组织充分肯定。

  观摩学习后,监察司法委支部支委和驾校党委共同为驾校优秀基层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仪式,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在座谈会上,两个单位党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坚决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