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培训促进步 提档增效再出发 吉林人大融媒体新闻信息培训班结束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学习培训促进步 提档增效再出发 吉林人大融媒体新闻信息培训班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1 21:34:00

作者:图文:安 然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讲好人大故事,建好吉林人大融媒体平台(杂志、网站、公众号),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工作提档增效,11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宣传中心联合组织举办“吉林人大融媒体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共有23名负责宣传和信息报送的人大机关工作人员报名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到吉林省委党校傅大鹏教授作“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专题讲座,结合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为大家上了内容丰富的法治讲座,为更好发挥人大作用、推进法治宣传提供了理论支撑。

  培训班还邀请到吉林大学韩向东副教授,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宣传工作”这一主题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既有国家机关应如何应对网络舆论,也有对舆情引导的现状、原则及效果的理论分析,具有较高的实践指导性。

  大家表示,一定将这次专题培训的成果转化成实际工作的能力,为吉林民主法治建设的记录和传播做出成绩。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