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章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章

发布时间:2020-12-22 21:36:00

作者:图文:李轩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2月22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组织支部党员深入自学党章基础上召开专题学习会,交流深入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常委会党组深入学习党章的成果和对全机关深入学习党章的要求。支部书记邱志方围绕“党员要自觉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带头发言,从党员为什么要自觉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党员怎样做才是自觉认真学习党章,党员怎样做才是自觉严格遵守党章,党员领导干部怎样做才是自觉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四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支部副书记姚树伟就“深刻认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与“新党章的修改情况”进行了领学。其他与会支部党员都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深入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

  支部成员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认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着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遵循。自觉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是每个党员的终身行为,每次深入学习,都要认真对照,查找差距和不足,并积极整改,要自觉坚持用党章指导和规范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效发挥党章对推进党领导的伟大事业和党的自身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作用。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