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委法工委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法制委法工委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4 20:53: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3月23日上午,法制委法工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贯彻落实常委会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会上,支部同志围绕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结合自身谈学习体会,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支部书记孙首峰对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进行的艰苦卓绝的不懈奋斗;更加深刻领悟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担当;更加坚定了严格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的决心信念,以史为鉴,重温百年波澜壮阔史诗,以学为基,传承党内教育优良传统,向史而新,谱写新时代的奋斗华章。

  孙首峰强调,支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将常委会党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的行动自觉;三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创新学习方式;四是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参加各项学习活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五是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关系,以学习教育促进引领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成果巩固体现学习教育成果。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