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办公厅综合督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办公厅综合督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21:14: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3月2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综合督察处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每位党员同志谈了感受和体会。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大家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落到实处,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目标要求,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要科学合理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思考式自学、提问式辅导、问题式研讨,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通过开展支部党员讲党课、开展党日实践活动等形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全部力量!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