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 省人大经济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 省人大经济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31 21:27: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3月24日,省人大经济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进行交流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庆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委党支部书记张克主持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要求,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通过学习,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本领、发扬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做好经济立法监督各项工作。

  庞庆波在发言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认真从“百年党史”的角度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

  庞庆波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思考解决“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问题。要把握正确导向,明确学习用书,组织好支部活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领学,确保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生动活泼开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通过学习切实增强政治觉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集中体现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用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