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31 21:33: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3月24日,按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办公厅人事监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各位党员积极踊跃发言,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每个党员都要按照中央《通知》要求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下一步按照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人事监察处党支部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工作,用工作业绩来体现学习教育的效果。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