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2 15:3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1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高广滨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重要文章精神,研究《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听取机关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

  高广滨强调,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新时代新征程,赢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崇敬和拥戴,充分显示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兴旺、充满活力。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两级党组带头学、支部集中深入学、搭建平台交流学、党员干部自主学,常委会党组成员带头宣讲,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组织好机关党员干部、常委会组成人员、专门委员会委员和人大代表的学习培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传承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全过程人民民主体现到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进“四个机关”建设。

  党组副书记范锐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锦尘,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党组成员、秘书长韩沐恩出席会议。副主任贾晓东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