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4 19:22: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1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高广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广滨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 。要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坚决落实“四早”要求,深入细致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高广滨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伟大精神、光荣传统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要坚定文化自信,依法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东北抗联、四战四平、四保临江等红色资源。要立足我省农业大省实际,聚焦黑土地保护和“千亿斤粮食”生产、“千万头肉牛”建设等重点工程开展立法、监督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人大力量。

  高广滨强调,《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是我们党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的党内法规,对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依规治党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规定》各项要求,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增强严格遵循、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组副书记范锐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锦尘,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彭永林、庞庆波出席会议。副主任贾晓东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