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11:33: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月19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刚刚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加强常委会党组自身建设和谋划年度工作作出部署。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高广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广滨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把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更加自觉地做到廉洁自律 、秉公用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加强常委会党组自身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人大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在人大机关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围绕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部署要求,聚焦中心大局、突出工作重点,科学制定常委会工作要点和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计划,加强“四个机关”建设,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提供法治保障。 

  党组成员范锐平、田锦尘、刘金波、张焕秋、贺东平、郝国昆、李中新出席会议,贾晓东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