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2 19: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2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大会精神,听取各专门委员会新一年工作安排汇报,对做好2023年常委会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高广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广滨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强化执行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持续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要聚焦营商环境建设,统筹“立改废释”,加强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科学谋划推进新年度常委会工作,对标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部署要求,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工作,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深化“四个机关”建设,大力培树“严新细实”优良新风,以“五化”闭环工作法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履职质量和成效,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作出新的贡献。

  党组副书记范锐平、田锦尘,党组成员刘金波、郝国昆、李中新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