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15: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4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30日会议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的具体措施,审议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高广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广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务实作风,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安排,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把加强调查研究作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基本要求和重要内容,把大兴调查研究与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

  党组副书记范锐平、田锦尘,党组成员王绍俭、贺东平、郝国昆、李中新出席会议。副主任贾晓东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