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和党组扩大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和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3 15:12: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高广滨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高广滨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真理伟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实践动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克服形式主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以良好作风保证履职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努力为建设文化强省贡献人大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四个机关”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做好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选拔任用工作,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更好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会议还研究了机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和人大常委会咨询专家智库建设工作。

  范锐平、刘金波、王绍俭、贾晓东、郝国昆、李中新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