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利润生产销售口罩、防护服 刘兆武彰显人大代表情怀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代表战“疫”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战“疫”

零利润生产销售口罩、防护服 刘兆武彰显人大代表情怀

发布时间:2020-03-29 20:31: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席卷了中国大地,一时间,防护服、口罩等物品全都销售一空。面对市场上疫情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松原市人大代表、沈铁松原三江港实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兆武率领集团干部职工向市政府、经开区申请转型增项,生产民用防护服、口罩,以缓解市场防疫物资紧缺现状。市政府、经开区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实地调研指导,为该公司产品增项开辟“绿色通道”,各相关部门全方位做好保障服务,为集团防护用品顺利生产提供坚强保障。

  自2月3日起,集团多次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从办理生产许可和资质,到多渠道抢购原材料;从市场调研到统一进行工艺培训;从调整生产线到制版、打版、裁剪、缝制、质检、消毒、包装,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产品标准和技术规范进行操作。“自从开启生产线,他就天天和我们在一起学习技术、调试机器,晚上11点能回家就算早的。大家都能看得出来,他心里着急。” 生产车间负责人陈明峰说。2月10日,集团正式启动民用防护服生产项目,2月18日,首批4000套民用防护服顺利出厂,第一时间发往市、县部分单位,支持疫情防控一线。与此同时,集团一次性日常防护口罩及医用口罩生产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目前,厂房、原材料、环氧乙烷消毒设施等已全部准备就位,两条生产线已经全部抵达,现已调试完毕,半自动口罩生产线已经投入生产,日产口罩7万片。另外,全自动生产线也将于近日投产,届时口罩日产能将超过20万片。三江港集团公司生产的口罩和防护服为我市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为最终战胜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 

  “经过我们研究决定,所有生产的口罩和防护服,我们都零利润进行销售,而且,优先保障给我们松原市内供货。”刘兆武说。 

  朴实的话语,低调务实的作风,彰显出刘兆武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热爱家乡、回报社会、担当作为的真挚情怀。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