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大网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代表审议

景俊海参加白山松原公主岭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审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30 09:53:00

字号:【  大      】

  1月28日,景俊海代表参加白山、松原、公主岭和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解放人的思想,增强人的意识,提升人的素质,改善人的风貌,激发人的干劲,促进人的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增添新动力。

  景俊海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抓住“人”这一关键要素。要解放人的思想,让思想与时代同步、同频共振,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发展解放思想,通过解放思想打造优势、赢得主动、抢占先机、促进发展、实现跨越。增强人的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不迷失方向;各级政府都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效率,做到规则明确、要求清晰、形成规范,努力让只跑一次成为庄严承诺和工作规划;深化互联网意识,用互联网实现公开透明、咨询服务,让交流更顺畅、服务更便捷。提升人的素质,能适者存、能引者赢,支持国家“双一流”大学和学科发展,加快省属特色大学、特色学科“双特色”建设,构建全社会职业培训体系,鼓励终身学习、紧跟时代学习,让高水平创新队伍引领吉林振兴,让高素质劳动大军支撑吉林振兴。改善人的风貌,塑造自信自强的吉人风貌,让向上向善向好成为吉林底色,让勤奋实干争先成为精神追求。激发人的干劲,好的思路、好的政策、好的项目都要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不仅要自己干,还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不仅吉林本地人干,还要倡导在外吉林人回乡干,更要把外地人吸引来一起干,共同推动吉林全面振兴。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摒弃制约人发展的体制、机制、制度、政策,重构重建人尽其才的政策体系,让人更有素养、更有本领、更有自信、更富活力、更享实惠、更加幸福。

  在参加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审议时,景俊海指出,长期以来,驻吉部队充分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奋力投身抢险救灾,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驻吉部队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支持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吉林省将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发展和国防建设,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营造良好氛围。

  林武、苗雨丰、李景浩、马俊清、邵忠海、王云岫等代表参加审议。

  文/黄鹭

X
分享到  - 微信

责任编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