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以何方式举行?官方回应来了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战“疫”
您的位置: 首页 > 依法战“疫”

疫情期间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以何方式举行?官方回应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26 10:25: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中国人大》全媒体记者4月22日北京报道:针对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是否以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的问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发言人、立法规划室主任岳仲明回答道,2月2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以在京常委会组成人员现场出席、京外委员等部分委员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这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历史上是首次。这一在特殊形势下的创新做法,有效落实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保证了最高国家权力机关的常设机关正常有效运转,是实事求是、务实高效的,符合宪法法律的原则和精神。 

  岳仲明说,将于4月26日至29日举行的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和需要,做好常委会会议相关工作,保证全国人大常委会有效运转,行使宪法法律规定的职权。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