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大网

图片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预算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8 13:19:00

字号:【   大        】

  2019年1月29日下午,省人大预算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赵亚忠主持会议。省财政厅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于惠舫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免征水果流通环节增值税的议案》。会议认为,由于地方没有免征增值税的权限,建议将此议案转为建议,交由省政府有关部门给予答复。

  预算委员会根据各代表团和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审议意见,对预算报告和预算草案作了进一步审查,提出了《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预算委员会关于吉林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经全体会议表决,一致同意这个报告。建议批准省政府提出的《关于吉林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吉林省2019年预算草案。

 

 

 

  (预算工委综合处  尹  剑)

X
分享到  - 微信

责任编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