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召开预算编制、执行和管理情况座谈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监督
您的位置: 首页 > 预算监督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召开预算编制、执行和管理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09:19: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74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省财政厅和部分省直预算部门召开座谈会。按照会议要求,省财政厅详细汇报了我省财税体制改革、省对下财政管理体制、财政专项资金管理、部门预算编制、政府投资基金、预算绩效管理和政府购买服务等情况,省农委等10个省直预算部门分别汇报了2017年部门决算编制情况,并就预算执行中存在的支出进度指标绩效考核、部分公用经费未纳入定额核算、政府采购程序繁琐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对省本级预算编制、执行和管理情况有了深入了解。部门项目支出进一步细化,预决算信息公开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率进一步提高。省财政厅准备工作做的充分细致,部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预算工委要继续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多的组织座谈交流,各方形成合力,不断提升政府依法行政、依法理财水平。

   

  • 责任编辑: 省人大金艳歌